科普杰出人物奖每届授予人数为2名,可空缺。科普杰出人物奖获得者每位奖金10万元。科普杰出人物奖授予在本市长期从事科普教育、科普宣传、科普管理或其它科普公益项目,尤其在提高公民科学素养或在科研项目科普化及..

详情
科普贡献奖每届授予数不超过18项,提名奖若干名。个人:一等奖2项,奖金4万元, 二等奖5项,奖金2万元, 三等奖8项,奖金1万元;组织:一等奖1项,奖金5万元, 二等奖1项,奖金3万元, 三等奖1项,奖金2万元。科普贡..

详情
科普成果奖每届授予数不超过19项,提名奖若干名。科普活动:一等奖1项,奖金4万元;二等奖3项,奖金2万元;三等奖5项,奖金1万元。科普作品:一等奖1项,奖金4万元;二等奖3项,奖金2万元;三等奖6项,奖金1万元。第..

详情
科普传媒奖每届授予数不超过10项,提名奖若干名。一等奖1项,奖金4万元;二等奖3项,奖金2万元;三等奖6项,奖金1万元。第十四条 科普传媒奖授予在本市登记(注册、备案),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科普传播..

详情
科普管理优秀奖每届授予数不超过14项,提名奖若干名。一等奖2项,奖金1万元;二等奖5项,奖金6千元;三等奖7项,奖金3千元。第十七条 科普管理优秀奖主要授予长期在本市各区科技、教育、文化、生态环境、绿化市容、..

详情
优秀科普志愿者奖每届授予数不超过21项,提名奖若干名。个人:一等奖2项,奖金7千元;二等奖5项,奖金4千元;三等奖8项,奖金2千元。团队:一等奖1项,奖金2万元;二等奖2项,奖金1.5万元;三等奖3项,奖金1万元。第..

详情
授予在本市就读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下,在各类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中具有突出表现的青少年科技爱好者,每届授予数不超过12项,提名奖若干名。

详情
健康科普奖授予社会各界在本市健康科普或防疫科普工作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且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个人或组织,授予数不超过6项,提名奖若干名。

详情
 
本网站由 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 维护